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发展,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2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淋主持。
  会上,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培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7741438e13d104d92ea9d0ce6d0772a.png

述职评议会现场

  李淋对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客观评价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支部提出今后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守土有责,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二要丰富活动载体,增强组织生活感召力和影响力,结合支部特色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徐娥   图/张天宇  审稿人/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