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2-20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对2022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喜获3项殊荣。其中,食品学院团委书记谷媛媛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通报表扬名单

  2022年暑假,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建124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千余名师生在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开展包括“村校合作赋能 共促乡村振兴”“‘乡’约盛夏,不负青春”“传播思想理论,宣讲时代精神”“‘乡’约红旅,‘忆’起同行”“感悟大连文脉,赓续红色血脉”等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实践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以青春赴万丈光芒。学校将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着重提升青年学生社会化能力,继续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胡悦秀    图/张鑫    审稿人/王猛、杨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