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勇毅笃行向未来——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度工会会员大会暨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2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12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工会会员大会暨迎新年联欢活动。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活动伊始,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淋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会的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她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学科带头人朱蓓薇院士的辛勤引领和关心指导下,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食品人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助力学校在建设一流学科、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联欢会上,反差感搞笑舞蹈《爱你》《改革春风吹满地》,诗朗诵《我爱上班》,相声《科目三》由当下的流行热点改编而成,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灵动活力,笑果满满;舞蹈《美丽中国》和乐器演奏《赛马》热烈奔放,荡气回肠,用优美舞姿和磅礴旋律诉说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深沉热爱和真挚祝福;歌曲小合唱《少年》《这世界那么多人》《当》《恭喜发财》歌声婉转悠扬,唤醒了现场观众对青春的美好回忆,传递了温情力量;双节棍表演《仙剑奇缘》展现了中华武术文化的精髓和魅力。在互动游戏“识字传声”“你画我猜”中,教师踊跃参与,妙语连珠,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唱、全院教师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其乐融融的氛围里,联欢会落下帷幕。 

      欢乐祥和又不失节俭的迎春联欢活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和才艺展示舞台,展现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食院大家庭的温暖。带着对过去一年的回忆与收获,欢乐与自豪,传承与发展,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师生立足新目标、启航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为学科内涵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业绩,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字/谷媛媛 图片/丁卓、郭意明
编辑/张天宇、李淋
审核/张天宇、周大勇、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