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宽求职渠道,创造求职机会,提供优质服务,3月26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大连工业大学招聘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冯玉竑来到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冯玉竑先后走访了多家企业,对企业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从用人需求、食品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她对此次双选会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持续做好与校友企业、合作单位、供需对接项目企业的联系,逐步形成以推动毕业生就业为导向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6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100余个,岗位需求600余人次。参会企业的薪酬待遇较去年有所提高,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现场解答毕业生求职困惑,分析职业发展前景,并与部分毕业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食品学院将持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强化统筹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以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郭意明 图片/罗健、张天宇
编辑/张天宇、李淋
审核/张天宇、朱启明、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