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6名毕业研究生收到知名企业录用通知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3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统筹设计,精准施策,充分挖掘优质企业和岗位需求,通过制定“一生一策”和开展“一对一”指导,充分依托各类网络线上平台,在做好毕业生求职择业心理辅导,引导毕业生客观理性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定位求职方向,适应特殊时期下的求职方式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成效。

        近日,食品学院与江苏中洋集团等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开展人才对接活动,结合学院之前对毕业研究生就业意向的摸底排查情况,毕业生辅导员立即将企业需求信息梳理、分类,同时将招聘信息精准匹配,推送给相关毕业生,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搭建了桥梁、做好了铺垫,意向毕业生随即向企业提交了个人简历,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顺利建立了良好联系。

        通过简历审核、线上咨询、网络面试等环节,学院敖晓林等6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得到了企业的良好评价和综合认可,最终收到了企业发来的录用通知函,成功求职。

除首批被录用的6名同学外,还有部分毕业研究生正在与企业进行视频面试,同学们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态度积极,后续还会陆续收到企业发来的录用通知书。


  

敖晓林等6名毕业研究生收到江苏中洋集团录用通知书

        自疫情发生以来,食品学院积极研讨,主动应对,为全体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中介服务”,贯彻落实好学校“停课不停学、就业不打烊”的就业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拓展“网络线上”工作思路,继续巩固“精准帮扶”和“分类指导”工作方式,确保特殊时期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文/朱彤  审核人/杨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