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推优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4-08

        推荐优秀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本学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学生无法返回校园采用传统集会方式开展推优工作,为确保推优工作常态化开展,食品学院团委在报请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批准的基础上,决定本学期推优大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为了保证线上推优大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团委召开线上专门会议,研讨制定推优方案,制作推优工作流程指南,组织2019级团支部委员参加线上推优观摩培训,指定专人负责各支部进行“一对一”指导,各团支部以“钉钉”、“腾讯会议”、“qq群”等软件为媒介,严格遵守推优规则及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线上表决,并将票决结果在支部内进行公示,最终学院团委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87名上报校团委。整个推优过程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保证推优质量,接受广大团员监督。截至4月2日,全院36个团支部的推优工作圆满完成。






        “线上推优”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食品学院团委将结合已开展的“云团会”、线上“青学习”、线上推优工作,及时进行总结梳理,继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模式,宣传党的先进性,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发挥好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为丰富拓展第二课堂、组织开展实践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浦源、封姝岑  图/食品学院各团支部  审稿人/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