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04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辽宁团省委的号召,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团员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号召团员青年收看共青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辽宁共青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直播。
       在收看直播活动中,同学们准时登陆各网络平台,认真收看的同时积极分享观看直播的感受和体会。在直播连线中,辽宁战役青年榜样贾佳讲述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现在轮到我们来保护你了”是新冠肺炎疫情中90后、00后青年发出的最强音。他们战斗在前线,责任担当在前线,青年榜样身上的执着、勤学、敬业、奉献,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激励着广大青年用行动去践行理想,将力量与信念根植于胸。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心系家国情怀,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正如直播所说“对青春最好的致敬是成为最好的自己,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之际,食品学院团委与青年一起聆听青春的力量,探知新时代五四精神,后续也将陆续开展“重温爱国系列影片”“我的劳动日记”“‘云录制’致敬‘我们共青春’”等系列活动,继续发挥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作用。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文/黄溢涵、丁卓  图/食品学院各团支部  审稿人/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