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05

        5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在国家海洋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设定了线上分会场,学院全体总支部书记一同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李淋主持。

        会上,李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刚刚结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回顾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结合学校会议精神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事业发展,坚持以奋斗的姿态应对新挑战,通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用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为学院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交出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答卷,有效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

        会后,学院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长期执政的根基血脉和最大底气,结合讲话精神,学院将进一步聚焦“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赢。



会议现场

                文/李旗  图/姜鹏飞  审核人/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