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学院周大勇教授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9日,辽宁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辽工发【2020】15号),公布了2020年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评选结果。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旨在表彰积极投身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辽宁振兴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此次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评选工作历时两个多月,经学校评选推荐、省初评、省复评、现场谈话等多个环节,最终我校食品学院周大勇教授获评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430181127.png

  周大勇,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优秀教师,大连市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辽宁特聘教授,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大连市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大连市先进工作者。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排名第2)、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第1、第5)、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排名第1、第2、第5)。

c2b2ad1e1e7bba9ec8ea25cb652412e.jpg

周大勇教授

文/葛春燕  图/孙洪斌  审稿人/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