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1-22学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实践启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10月15日,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实践启动会在食品楼106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负责人钱方教授,企业实践课程和毕业设计等专业指导老师,2018级辅导员丁卓以及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钱方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今年“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具体安排,企业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任务及教学效果等,并共同观看了2017“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实践成果汇报视频,对即将去企业进行社会实践环节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钱方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疑问,对即将在企业完成《食品工程实践》、《企业技能培训》以及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勤奋,努力好学,抓住机会多向企业导师、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师傅们请教,珍惜宝贵的实习经历,灵活运用课堂所学的知识,通过实践完善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按时完成工作及学业任务,希望同学们都能有自己的收获,获得不一样的成长。

       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启航教授、副主任艾春青老师以及参会的各位指导老师们一一为即将踏入企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与企业同事要友好相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卓越计划企业实践学习任务。

会议现场 


文/丁卓、李世龙  图/王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