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校力行——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精神,丰富学子在封校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思想基础,凝聚精神力量。
  食品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四月芳菲尽,春暖花还开”主题党日摄影·书法创作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友好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和摄影作品体现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爱校情怀。

食品1.png

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芳菲尽,春暖花还开”主题党日活动

  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部分学生党员负责清扫和消杀实验室及楼道,保障同学们卫生安全的实验环境。另一部分学生党员在海洋楼一楼和食品楼出口处,引导进出楼的同学扫码登记。党员们用行动落实“青春战疫我先行,疫情防控做表率”的口号。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爱校奉献品质,提升了学生党员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觉悟,为其他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食品2.png

学生第三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抵挡不住青春学子对生活的热爱,食品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封校不emo青春动起来”主题春日vlog大赛。学生们通过手机拍摄视频,记录美好别样的校园生活,展现封校期间不一样的青春底色。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在图书馆、运动场、玉山上……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活动把“匠心、热爱、奉献”融入到了校园生活之中,充分释放了学生的青春正能量,为封校生活增添了新的精彩与回忆。

食品3.png

学生第四党支部“封校不emo 青春动起来”主题春日vlog大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引领学生再度合力点燃青春之光,将每个人的力量凝聚成一股股暖流,源源不断地汇集成抗击疫情的信心力量。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日子,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践行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力量在学校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文图/张天宇、范洋、李京哲 审稿人/徐娥、朱启明、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