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孙娜教授荣获“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突出典型引路,动员广大青少年将目光投向身边人、身边事,寻找、发现、推荐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团辽宁省委面向全省开展了2022年“争做新时代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近日,评选名单揭晓,我校食品学院青年教师孙娜教授荣获“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类)”称号。
       孙娜,共产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大连)副主任、辽宁省水产品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特殊食品分会理事、《未来食品科学》编委、《食品工业科技》青年编委、《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青年编委、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1.png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经过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爱网护网6类共计110名各行各业的青年典型,其中高校青年师生41名,孙娜教授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在“爱岗敬业类”评选中脱颖而出。

2.png
“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类名单

       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辽宁青年在新时代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转自大连工业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