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院       系: 食品学院

办公电话:0411-86323646

电子信箱: cjohns@163.com

更新时间: 2021-08-21

孙 浩

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个人简介

1988年7月-现在,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

1、 食品加工技术的开发与研究

2、 食物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


主要成果

从事食品加工技术的开发与研究、食物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方面的工作。

承担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部省市等科技项目,以及项目转让、技术咨询、现场指导等工作. 曾获部级“科技进步奖”; 省、市级“科学技术奖”及发明专利。已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多部。


出版著作和论文

1. QuEChERS-GC-MS/MS测定大米中20种农药残留,食品研究与开发,2015,3

2. 壳多糖及其衍生物复合抑菌作用 ,大连工业大学学报2008,12

3. 新型复合果蔬汁饮料的制作, 大连工业大学学报,2010,6

4.羧甲基壳聚糖的降解孙浩,食品研究与开发,2011,3

5.聚糖及其衍生物对水溶性维生素的螯合作用,食品研究与开发,2010,2


在读学生人数

在读硕士研究生3名。 


毕业学生人数

已毕业硕士6名。